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正文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鼠年心愿罐 带来年味新体验

2020-01-23 11:07:06 来源:益群网

年关将至,“礼物”二字再度成为百度搜索热词。身为礼仪之邦的华夏儿女,从古至今都有送礼的习俗,人们通过礼物来表达相互间的情谊。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也日益提高,在年节之际,选择一份恰当的礼物,比问候寒暄更有诚意。

送什么才能得体又走心?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推出了新春包装鼠年心愿罐。选心愿罐送礼,送的是祝福,送的是健康。

鼠年心愿罐 打开鼠年许愿新玩法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鼠年心愿罐设计高端,包装质感有格调,如同一件艺术品。大篇幅的红色和黄色相互映衬,如意又吉祥,让人有喜气洋洋的感觉,而罐身上的心愿更能触碰到消费者的内心,“锦鲤附体”、“各种666”、“不加班”、“发量惊人”、“升职加薪”、“考的全会”、“超常发挥”、“身体棒”、“多福多寿”、“有钱花”、“吃不胖”、“金鼠送福六六大顺”,这一句句好彩头给人的是鼓励,是祝福,也是企盼。这样的鼠年心愿罐,用来送礼,表达感情再合适不过了。

六个核桃的超强品控

尼尔森数据显示,79%的消费者会注意摄入食品和饮料的成分,82%的消费者愿意多付钱选择安全成分的食品和饮料。这说明,作为春节礼品,有了颜值还不够,更需要品质的放心。

了解得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产品的精细程度令人咂舌!不断地钻研,不断地深耕,就是六个核桃的品质秘诀。

在原料挑选上,六个核桃根据独创的“3·6·36”核桃选购标准,严格挑选核桃: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了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在生产工艺上,不仅坚守独创的“5·3·28”生产工艺,还研发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不仅解决了生产过程中核桃的“涩”和“腻”的难题,更是将核桃的营养最大程度保留,确保了产品的营养品质。

在产品检测上,六个核桃引进了国际先进的色相气谱、液相色谱仪、火焰分光光度计等,能够准确、及时地检测到产品在每一个环节的状态,使得六个核桃的各项检测数据更为精准、可靠。

经过这些“魔鬼”般的品控,才有了如今的六个核桃。以别样的心意获取大众的喜爱,以独到的口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以稳定的品质得到市场的认可,这就是六个核桃。六个核桃鼠年心愿罐重磅上市,必将在春节礼品市场中夺得骄人的成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