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最新快讯!人类能在深空长期生存吗?也许可以,但需要超出目前供应能力的能源

2023-06-26 09:14:49 来源:cnBeta


(相关资料图)

人类有可能在深空长期生存吗? 根据一项新理论,答案可能是有可能,该理论概述了在远离地球的情况下维持重力和氧气、确保水、种植食物和管理废物的复杂挑战。该理论被称为“潘科斯莫里奥理论”——这个词的意思是“全世界的极限”,发表在《天文学和空间科学前沿》上的一篇论文对此进行了描述。

一个新的理论表明,人类在深空的成功长期居住需要一个自我恢复的、类似于地球的生态系统来维持技术、基础设施和社会。关键要素包括复制地球的1G重力,维持可靠的氧气供应、水的供应、废物管理和一个正常运作的农业系统,所有这些都需要大量的能源,可能超过我们目前的能力。

“人类要在太空中维持自己以及所有的技术、基础设施和社会,他们需要一个自我恢复的、类似地球的自然生态系统来支持他们,”共同作者、正在进行研究的博士生摩根·艾恩斯说。 与康奈尔大学综合植物科学学院教授 Johannes Lehmann 合作。 她的工作重点是地球重力和变化重力条件下土壤有机碳的持久性。 “如果没有这些系统,任务就会失败。”

共同作者、摩根·艾恩斯的父亲、诺福克研究所的执行主任李·艾恩斯说,第一个关键是重力,地球生命需要重力才能正常运转。该研究所旨在解决人类在地球和太空中的复原力问题。

他说:“重力会导致生物体内的流体压力产生梯度,从而调节生命形式的自主功能。重力失衡的一个例子是对地球轨道上人类视力的负面影响,因为他们没有感受到引起压力梯度所需的重量。”

摩根艾恩斯表示,花费数十亿美元建立太空定居点却最终失败是不明智的,因为即使所有其他系统都到位,你也需要重力。

人类和所有地球生命都是在 1G 重力的背景下进化的。 “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自然生态系统、所有的能量运动以及我们利用能量的方式从根本上来说都是基于 1G 重力的存在,”她说。 “太空中没有其他地方有 1G 的重力; 这在我们太阳系的其他地方是不存在的。 这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之一。”

氧气是另一个关键因素。 地球的生态系统为人类和其他生命形式产生氧气。 例如,如果技术先进的主系统和备用系统无法为月球基地提供氧气,那将意味着宇航员立即灭亡。 “地球自然界中到处都存在保护区,”李·艾恩斯说。 “想想数十万种产生氧气的植物。 这就是我们需要复制的系统储备,以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这样一个前哨基地的生态系统需要大量的太阳能。 在我们的太阳系中,距离太阳越远的行星和卫星获得的能量就越少。

“这需要大量的能量,否则,为前哨站的生态系统提供动力就像试图用手机电池驱动你的汽车,甚至可能更糟糕 - 试图用手机电池驱动你的整个房子和家庭。”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