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王健林逼婚王思聪,谁是儿媳妇最佳人选?

2019-07-21 18:40:48 来源:网易新闻

说起王思聪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最近王思聪的战队IG也是风头正盛,似乎让人淡忘了这个纵横在娱乐圈中的贵公子,一直有着“国民老公”称号的他也是风流倜傥的人物。他的父亲是曾经的中国首富王健林。当年王健林的一句话也是火遍了全国“大家先定下一个小目标,比如先赚一个亿。”

作为首富级别的人物,王健林有着很强的正能量,但是王思聪却与父亲一点也不一样,颠覆了一般人子承父业的认识。虽然王思聪的也有着非同凡人的生意头脑,但是他所传出的消息却基本上都是和某某某女星走在一起,或者是和某某网红做了情侣,虽然前女友数不胜数,大多也都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但是他至今没有成家,这也就成为了老爸王健林的一件心头大事,毕竟像这种级别的人物总想有一个合适的接班人。

而王健林也曾公开表示过自己对未来儿媳的要求:首先要有自己的事业和具备一定的能力,相信这一点就把一些网红给排除掉了,这也不难看出,王思聪和那些网红走不长。因为这些网红根本踏不进王家的大门,而很巧的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们大都是一些比较漂亮有名气的女网红。

而符合王健林标准的女孩子,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王哈哈老总宗庆后的女儿宗馥莉了。如今的宗馥莉可以独当一面,自身具备了很强的能力,如果王思聪能和宗馥莉走到一起,也算得上是门当户对了。如今的宗馥莉虽然事业上一帆风顺,但是却一直没有找男朋友,所以他的父亲也是非常的着急,这一点上倒是和王思聪有着很大的不同。

据说,王思聪承认过的女友已经超过了十五个,而那些他的女友的名气也大都随着王思聪大涨了起来。因为王思聪本人就是一个走到哪里都是焦点的人物。前段时间,王思聪甚至举办了一场选秀节目《Hello,女神》,而这个节目也让很多网友调侃道王思聪这是在给自己选妃。

而宗馥莉作为娃哈哈老总的女儿,不仅知识渊博,还有着很强的商业控制力,虽然从出生就被贴上了富二代的标签,但是她仍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打造了一篇新天地。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要强的富二代,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豪,虽然如此,但是她和家人的生活仍然非常的简朴。

宗庆后今后的家产自然是由宗馥莉继承,到那时,肯定又会刷新一个年轻女富豪的记录。虽说宗馥莉如今仍然单身,但是他的婚姻还要犯愁么?如果王思聪和宗馥莉走在了一起,相信王家称霸首富的日子也不远了。不知这一对年轻的富二代未来会不会在一起呢?

关键词: 王健林逼婚王思聪 儿媳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