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实时:永定区茅岩河镇:开学第一课 青春不“毒”行

2023-03-02 11:02:29 来源:红网


【资料图】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日讯(通讯员 林松岳)2月28日,永定区茅岩河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在茅岩河温塘中心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禁毒教育讲座,用历史事实和鲜活案例讲述毒品的来源、危害、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避免接触毒品的措施,用科普视频为同学们展示最新的毒品种类。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广大师生要严于律己,谨慎交友,不接陌生人递来的饮料和食物,在生活中发现种毒、贩毒、教唆他人吸毒等违法行为要及时举报,带动亲朋好友正确认识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青少年学生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 工作人员 坚实基础 正确认识 中心学校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