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爱奇艺回应超前点播案败诉

2020-06-03 13:37:54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6月2日消息,针对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一审结果,爱奇艺表示,超前点播模式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观看需求。爱奇艺称:“感谢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法庭并没有否定我们的探索和尝试,肯定‘超前点播模式本身并无不妥’。”

此外,爱奇艺表示,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对于其他判决信息,保留上诉的权利。

今天,北京互联网法院就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决爱奇艺向原告吴声威连续15日内提供会员权益吴声威原享有的黄金VIP会员权益,使其享有爱奇艺平台已更新的卫视热播电视剧,爱奇艺自制剧的观看权利。此外,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被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赔偿原告吴某公证费损失1500元。法院驳回了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彭丽慧)

关键词: 爱奇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