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十一黄金周临近电商平台优惠多 出行平台免佣金

2022-09-26 10:38:24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近日获悉,随着国庆黄金周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和出行服务商早已摩拳擦掌,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措施。

电商平台优惠多

据悉,广东苏宁易购为市民打造“苏宁易购十一家电特惠周”活动,从9月23日持续至10月7日。在此次“十一家电特惠周”内,广东苏宁易购联合众多品牌为广州、佛山、肇庆、韶关、云浮、清远等市民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此外,广东苏宁易购联合建设银行,结合建行生活App,进行粤购家电券发放,在9月30日前可领取使用。

国美家电继续举行以旧换新活动。广州消费者登录“真快乐App”,在首页点击选择“附近的店”后选择“家电回收”,并针对家中需换新的电器进行预约上门回收后,即可领取以旧换新补贴券,购置新机立享满减。据介绍,购美的品牌产品可享以旧换新补贴至高1000元。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唯品会推出了为佛山消费者定制的专属福利,今年9月10日至10月7日,唯品会在佛山开展“免费抽取超级VIP”活动。

阿里巴巴方面也表示,目前正在筹备十一黄金周优惠,并将在国庆节前夕推出。

出行平台免佣金

国庆节临近,预计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将成为打车出行的高峰日。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合作平台将从9月30日起,面向司机推出免佣和高额奖励,鼓励司机在打车高峰期多出车,帮助司机提高收入,方便乘客打车。

9月30日、10月1日两天的0时至24时,免佣联盟合作平台将在全国为司机进行连续48小时免佣。这段时间内,扣除基础信息服务费后,网约车订单收入将全部归司机所有。高德表示,考虑到部分城市在10月2日、3日还会持续出现打车高峰,这些城市里,免佣联盟合作平台还将在这两天延长免佣时长,累计最长可达72小时。

(记者 潘敬文)

关键词: 国庆黄金周 电商平台 出行平台 免佣联盟合作平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