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前8月快消、生鲜行业趋势洞察发布 悦己属性提升等消费趋势仍是主流

2022-10-17 10:09:37 来源:信息时报

在第12个京东“11.11”来临前夕,京东超市发布《2022年前8个月快消、生鲜行业消费趋势洞察》。数据显示,快消、生鲜行业品质化、精细化、高性价比、便携化及悦己属性提升等消费趋势并未改变。

数据还显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33个品类销量增速均超过30%,最高增速达96倍,成为快消、生鲜行业增速最高的品类,这33个品类涵盖休闲零售、生鲜、母婴、宠物、个护、家清、玩具乐器行业。

增速最高的33个品类中,食品生鲜行业有12个上榜,分别是咖啡、咖啡液、云南咖啡、速溶冻干咖啡、花果茶、白茶、红茶/绿茶、月饼、饼干蛋糕、车厘子、低温奶、牛排、预制菜。

(记者 卢云龙)

关键词: 行业消费趋势洞察 圣贤书行业 品类销量 消费趋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