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今日化工 | 2022年度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公布!

2023-01-11 17:19:03 来源:全能采购人


(相关资料图)

1月10日至1月11日,主要化工原料共有28个产品上涨,占比25.93%;66个产品持稳,占比61.11%;14个产品下降,占比12.96%。

上涨的前三名产品为丙酮、BDO、碳酸二甲酯,涨幅分别为2.62%、2.19%、2.13%;

下跌的前三名产品为焦炭、丁二烯、脂肪醇,跌幅分别为3.69%、2.07%、1.21%。

2022年度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共有28家石化化工企业入围。入围企业需满足年能源消费量超过1万吨标准煤;单位产品能耗水平不低于能耗限额国家标准的先进值和《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中的标杆水平;绿色电力使用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近三年来无环保、质量、安全等违法记录,未被列入工业节能监察整改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条件。

关键词: 单位产品 国家标准 高耗能行业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