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孙莉开车带三个孩子踏冰,车型新关注!黄多多颜值惊艳,多妹超甜

2023-01-18 15:06:17 来源:偶像说

1月15日,孙莉分享一则周末踏冰的视频,她打扮好以后,亲自开车带着3个孩子出去玩,小儿子和小女儿坐在后排,大女儿黄多多坐在副驾驶,负责拍摄妈妈的美貌。

多多拍妈妈开车的瞬间,一不小心拍到妈妈的方向盘,暴露出车型,原来孙莉的座驾是宝马,会开车的女人就是帅气!


(资料图)

一家人在冰场上玩,孙莉自拍的时候,黄多多出镜了,多多扎着低马尾,搭配红色樱桃耳钉,穿着黑色外套,默默注视着镜头,就那么几秒,网友纷纷感慨:多多好惊艳!忍不住暂停看多多!

黄多多越长越大,出落的亭亭玉立,越来越美丽,和孙莉也越来越像,不愧是黄磊的女儿,颜值超高!

这次,孙莉的小儿子和小女儿也出镜了,孙莉拉着孩子们滑冰,大手拉小手,画面十分温馨。孙莉拉着弟弟玩的时候,多妹就在后面跟着,孙莉拉着多妹玩的时候,弟弟也守在身后,还有爱。

孙莉的小女儿也长得很漂亮,这次戴着口罩,不能看到正脸,但眼神中的乖巧伶俐十分吸引人。滑冰的时候她靠在妈妈身上wink,好甜啊!

孙莉的小儿子也越长越帅了,坐车发呆的瞬间,特有魅力!

之前,网友都说黄磊重男轻女,每次都让女儿们露脸,但对儿子保护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网友的留言,孙莉现在也开始晒儿子了。

游玩结束,孙莉带着孩子们去吃饭,多妹乖乖吃东西,坐姿优雅,颜值也很高。弟弟则一个人蹲在窗台上看外面的世界,好像要出去玩,后脑勺十分可爱。

视频中,黄磊没有出镜,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准备年货呢?

黄磊的最新视频中,他正在准备小年夜要吃的美食,还去超市采购了。黄磊无论是录节目,还是在家里,都是以美食为主。作为孩子们的爸爸,他真的很招人喜欢。作为孙莉的老公,他也令人羡慕。希望他们家一直这么和睦,孩子们健健康康长大!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