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环球实时:朱珠的卷发像漩涡(卷走了我的心

2023-01-25 10:37:07 来源:世界时装之苑ELLE

讲述中年人婚姻、事业、家庭生活的《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在新年假期里开播了,朱珠所饰演的前女友一角成为了焦点人物之一,风情万种的她又营业了!


(资料图片)

剧中的朱珠一出场就踩着高跟鞋,未见其人就先把气场拉满,有着一头蓬松的长卷发,穿着一身橘色西服套装的她,气势满满。戏里的她直言这次就是冲着黄渤饰演的男主角边亮回来的,而在戏外朱珠也称是因为黄渤演出才接的戏。剧里剧外,朱珠的卷发造型都可圈可点。

剧中朱珠饰演的冬晓,有着海外留学履历,在职场上雷厉风行,看她走路带风的气势就知道是妥妥的职场女强人。四六分的披肩长卷发,黑茶发色搭配烈焰红唇,散发着都市御姐范儿。

半遮面小卷造型俏皮干练,极简的职场OL风配上金属质地的耳饰,又美又飒,一抹温柔的奶茶色口红,外加有一对梨涡的朱珠大气优雅。

频频营业的朱珠,在《纵有疾风起》中还有客串演出,在同学聚会上穿着一身墨绿色衬衫,以大波浪长卷发出镜的她,皮肤白皙通透,自带高光的她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全场焦点。

之前在《精英律师》中朱珠塑造了栗娜,原是配角的她靠着自己的实力演成了不可或缺的人物。作为秘书界的天花板,栗娜不仅业务能力突出,职场仪容也相当优秀,灵动的S型卷发与精致妆容,不仅为栗娜造型锦上添花,也助力朱珠把栗娜演活了。

朱珠属于浓颜系女生,面部饱满轮廓线条流畅的她是标准的鹅蛋脸女生,无论是卷发还是长直发都能轻松驾驭,浓妆卷发时妖艳风情,淡妆直发时也很迷人。

生活中的朱珠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出街,总能将她的优点最大化地显现出来。涂着梅子色口红,八字刘海加长直发造型的她松弛自如,而轻盈的空气刘海与长卷发披肩,涂着红唇,有高衩裙加持的朱珠整个人气场全开。

卷发可以变换出多种不同风格的造型,正值新春假期,走亲访友时想要变换造型,可以多多借鉴女星们的卷发造型。

经久不衰的波浪形长卷发到现在依旧被很多人喜欢,尤其刘海部分,八字形S型刘海既可以很好地修饰太阳穴,而且对脸较宽的女生也十分友好,打理成这款发型出门约会相当吸睛。

扎发造型同样适用于长卷发,赵丽颖这款高扎双马尾辫卷发俏皮可爱,绝对会让你在春节聚会中得到减龄又很有少女感的夸赞。

虞书欣这款层次感分明的长卷发,将柔美的气质自然而然地表现了出来,把头发放置一侧或整体披在肩后,慵懒自在。

春节少不了结伴出游,甜美风的低马尾辫绝对会是户外活动的绝佳选择,一身休闲穿着搭配渔夫帽,梳着低马尾辫的虞书欣青春洋溢。

刘亦菲在新剧《去有风的地方》中也有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卷发造型,能够给女生们带来很多造型灵感。梳着高马尾辫,戴上黑色发带,时髦又省时。

仙气满满的碎花裙与这款中分公主头完美契合,将长卷发中分后在脑后两侧上方夹两个淑女范的小抓夹,凌乱的发丝不会轻易随风飘动,游玩时打卡拍照元气又清纯,十分出彩。

用卷发棒DIY一款浪漫的波浪长卷发,在聚会时赢得亲朋好友们的夸赞。首先将梳顺后的长发进行分区,分区不仅要根据发量来调整,还要划分出刘海的部分,可以用尖头梳在颅顶的上方的三角区域进行分缝。

接着将剩余部分的头发根据发量均匀分成2份或4份不等,分好的头发用橡皮筋轻轻扎起即可。

开始卷发时要将卷发棒的夹片朝上,由外向内,由下向上竖着卷,一边卷一边向下拉动卷发棒,并且记得将卷发棒在头发上停留3秒,以便固定卷发弧度。注意卷发时尽量要一次性完成,这样才能避免卷发棒的高温给头发带来反复伤害。

刘海的部分同样重要,将卷发棒横向由下向上卷,并且尽量向橡皮筋处靠拢,同时哪边发量多就在哪边的后方卷,手法是旋转一圈后抽离,重复此动作,全部卷完后用手指再缠绕一下固定卷度。

最后用发油涂抹发尾,能为流失了水分的头发增加营养。涂抹均匀后用气垫梳将头发梳开,这样一款亮眼的卷发就完成了。

春节假期中,你会以卷发造型出街吗?

协助:Teresa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bilibili

关键词: 朱珠的卷发像漩涡(卷走了我的心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