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讯息:商振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3-01-30 13:41:24 来源:新报观察


(相关资料图)

商振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带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区领导王玉祥、万军、殷元,区各街道、各有关部门、新海连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

商振江先后来到尚都未来城、先导高端设备生产线制造项目、创立智慧矿山综采成套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中远海运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新亿丰大厦项目、江苏(连云港)花果山经济总部研发中心、众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金辉城市综合体、中华药港商务服务区、绿地昌圩湖生活广场、德源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基地项目、冰力高端制冷空调设备及智能一体化冷库板项目、中复连众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韬羽新型环保材料研发生产项目、科拉斯复合材料产业基地、融盛星光天地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区领导殷元通报了各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各项目单位依次围绕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发言;会议还对14个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前三名的责任主体、项目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1月份项目建设流动红旗奖”。

商振江指出,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通过开展实地调研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鼓劲加压,形成比学赶超的热烈氛围。希望各责任主体、项目单位能够学习互鉴,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推动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商振江强调,各项目主体要按照既定协议约定履行推进,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建成投用;要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压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安全有序建设;要强化运营思维,对标几何中心建设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 重点项目 项目建设 责任主体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