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委会

2023-01-30 16:54:04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月17日,机关二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委会,传达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交流二支部2022年工作体会和2023年工作展望,会议由机关二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参加。

会议就近期中央、市委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认真传达,重点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市委学习讨论会、市委主要领导调研闵行指示精神进行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秉承规划引领、资源保障,坚决落实土地的高质量利用、推动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进而更好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目标。

会议就《机关第二支部书记2022年述职报告》进行专题交流,明确结合局党组书记对支部的工作要求,从党支部队伍建设、常态长效政治学习、党建业务双向融合三个方面抓紧抓实,力争2023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