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微动态丨马伊琍又剪了西瓜头,但是素颜满眼憔悴,穿着紧身T身材好单薄

2023-02-01 05:52:28 来源:纪雅爱侃

马伊琍又剪了西瓜头,但是素颜满眼憔悴,穿着紧身T身材好单薄

当公众越来越多地关注自己时,他们就会变得越来越随意,以缓解自己身上的紧张感。就比如马伊琍,她穿的是一身简单的打扮,很有亲和力。马伊琍再次留了一个短发,穿着一件t恤,下面是一条高腰长裤,整个人显得有些单薄,不施粉黛的她显得有些疲惫。整个人看起来很干净,衣服也很宽松,穿着一件很随意的衣服。


【资料图】

马伊琍的形象分析

分析一:重视文体表现,重视生活的舒适度

在流行趋势的不断发展中,男女在穿着上有了更多的样式,并且不再受年纪限制,穿衣服的余地也更大了。特别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对自己的风格的挑选更为随意,可以自由地展现多种不同的风格,使自己的个性得到完美。

而马伊琍的这一身打扮,更多的是一种随意的打扮,她所穿的衣服,都是比较宽松的款式,更多的是一种日常的舒适感。裤子和裤子的组合,看起来很有生活气息,裤子和裙子比起来,没有那么多的女人味,但是更容易让人联想到衣服的基本作用。

分析二:一件衣服有自己的设计和简单的搭配

很多明星在回到私人空间之后,穿的都是简单而又精致的,没有那么多的繁复,更好的体现了自己的性格,体现了自己的风格。总体来说,马伊琍的打扮很简单,很时尚,很有女人味,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以色彩为根基,以服饰的形式呈现出流行的表现。

上身的衣服比较简单,上身是一条简单的白色T恤,下半身的设计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圆润,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着重于下半身的表现,采用花式的剪裁和无规则图案的裤子。

尽管在颜色和服装上做了一些改动,但并没有太多的僵硬,时尚而高级,不会让人觉得太花哨,反而很时尚。一种独特的设计风格,让她的穿着变得简单,一套简单的衣服就可以让她的身材变的更好。因此这两种款式的结合,让整个造型显得随意而有个性,立体而丰满,整个的风格与个人气质非常契合。

分析三:采用不同的配对方式,强调匀称,使画面更具观赏性

不管在什么时候,女人穿什么衣服,都要注意自己的身材,这样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时尚。而最容易的办法就是穿着一件短外套和一件高腰裤,这样就可以把整个人都分开了。马伊琍的这一身打扮,就是为了凸显自己的体型,将自己的身材衬托得更加完美。

不仅如此,衣服的颜色也是有层次的,上面的颜色和下面的墨绿泾渭分明,颜色也没有什么刺激,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对成熟女人而言,色彩不再是表现的惟一方式,在搭配上更注重的是精神层面的磨砺,因此,穿着舒服的视觉色彩更能体现出个人的高品位。

分析4:瓜子脑袋有点别扭不时尚

头发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容貌和气质,马伊琍的头发本来就很短,不过这一次她留着浓密的刘海,再加上头发的长度,让她的头发看起来有些格格不入,再加上她没有化妆,所以她的头发并不适合这种风格。与整个造型不协调,让人觉得没有那么时尚。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