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周生生附属公司拟1.16亿港元收购香港物业

2023-02-01 11:47:45 来源:观点网


(相关资料图)

观点网讯:1月31日,周生生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3年1月31日,香港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香港卖方订立香港买卖协议,香港卖方同意出售及香港买方同意收购香港物业,总代价为1.16亿港元。

同日,中国买方(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中国卖方订立中国买卖协议一及中国买卖协议二,中国卖方同意出售及中国买方同意收购中国物业一及中国物业二,总代价分别为人民币717.5万元及人民币295.4万元(分别相当于约830.75万港元及342.02万港元)。

公告称,香港物业为位于香港新界元朗青山公路87号的整幢楼宇,土地面积约1050平方尺。香港物业的总建筑面积约2708平方尺,不包括天台面积。香港物业的地面楼层(包括阁楼)现由周生生珠宝(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租赁经营珠宝业务。香港物业的其他部份现时空置。

中国物业一为位于中国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荔村兰园路兰园街168号的一幅土地,土地面积为286.79平方米。现由集团在其一般日常业务过程中用作其员工的宿舍。中国物业一所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由中国卖方拥有。

中国物业二为位于中国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荔村兰园路兰园街168号之一的一幅土地,土地面积为118.07平方米。现由集团在其一般日常业务过程中用作其员工的宿舍。中国物业二所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由中国卖方拥有。

关键词: 全资附属公司 土地使用权 伦教街道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