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每日时讯!意甲前瞻:拉齐奥vsAC米兰,赛程漫长米兰已经脱节

2023-02-05 08:48:19 来源:林哥说球号


(资料图片)

拉齐奥目前排名意甲第六名,球队上轮意杯小胜博洛尼亚晋级,他们这个赛季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球队在世界杯后还是有一段比较低迷的表现,但随着两场零封对手的表现也可以看出他们调整回来了,主场作战的蓝鹰还是比较稳定的,大多的场次都有进球收获,主场作战能力还可以相信。

AC米兰在进入今年后陷入了比较低迷的状态,近四场三平一负还是需要稳定一下心态的,球队在面对莱切及都灵这种比较没有实力的队伍也都没能拿下,近况的防守更加低迷了,这也是他们在这个赛季把后防解散该承受的事情。双方过往米兰占有很大的优势的,看得出来拉齐奥拿这个对手没有太多办法,但是目前的两队实力定位还是比较相近的,主要米兰后防端的缺失严重,这也会让这场比赛米兰没办法打得太过轻松,因此本场会比较看好两队发展出大比分结果。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