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开门红!河北四建一分公司连续中标两项3亿元项目

2023-02-07 21:3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资料图片)

寒冬将尽,春归有期。2023年1月,河北四建一分公司连续中标两项3亿元项目,分别为元氏县医院新院区(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额3.63亿元;福能新型建材(华安)有限公司年加工370 万立方米花岗岩机制砂石生产线EPC总承包项目,合同额2.99亿元。以上两项工程合同总额6.62亿元,实现2023年市场开发“开门红”。

分公司始终坚持战略思维,紧盯宏观投资的重点领域,重点关注财政投资EPC项目,以“大项目、大业主、大市场”为重点,盯紧有影响力的工程。元氏县医院新院区(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为一分公司和设计院共同投标,自2022年7月份获得该项目信息后,分公司便设专人紧盯信息动态,同时,对该项目的财政拨款情况、施工环境进行充分摸底,做到心中有数。在投标备战过程中,一分公司和设计院密切配合,不断优化方案细节,先后更新了十几个版本,参与投标人员多达60余人,最终成功中标。这是继宁晋京宁医养项目后分公司再次承接的医疗卫生工程项目,是分公司深耕医疗卫生工程领域的一项重要成果。目前该项目已组建了强有力的团队,并于2月1日举行了开工仪式。

分公司瞄准广东、福建等经济发达地区加大开发力度。福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加工370万立方米花岗岩机制砂石生产线项目,也是一项EPC工程,建设地点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获得项目信息后,分公司领导几次奔赴业主所在地,积极对接相关领导,宣传公司优秀业绩及各种获奖荣誉,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给对方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成功中标。目前该项目正在筹备开工前的相关工作。

新征程、新气象,两项工程的顺利承接,为分公司带来了新的契机,职工纷纷表示,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按照公司“诚信守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业绩服人”的工作总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郜领娟 张秀荣)

关键词: 一分公司 元氏县医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