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伊布宣告回归:我仍然是上帝 回归不是为慈善而是为成绩

2023-02-09 18:18:33 来源:直播吧

直播吧2月9日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经历八个月伤停后即将重返球场,他接受《慢镜头》专访时宣告自己仍然是上帝。除了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他还谈到了球队目前的危机等各种话题。

“我仍然是上帝,我仍然是Number1:现在我回来了,要换音乐了。我急切、渴望想做很多事情,这是在这7-8个月里我少做的事情。我失去了时间。球队处在危机中?我不担心,真是一届联赛中正常的时刻。现在我们必须少说话,必须在球场上证明我们的价值。”


(资料图)

你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我的状态很好,非常好。我回归了球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感到了自由。这说明我的身体状况很好。”

时隔八个月伤停回归……

“这段时间太长了,这并不容易。我进行了漫长的恢复,这是早就知道的,不过重要的是我的身体给出了积极的反馈,每天都在变好。这是第一个目标,第二个目标是顺利回归。”

接下来的你将会是什么类型?

“我不想为了慈善回归球场,如果我上场踢球,我是为了带来成绩、为了做我一直以来能做的事情。不然这对我来说就不是挑战,我可以在家跟孩子们一起踢球。”

这几个月里你最想念什么?

“想念一切,当你无法上场,你看着球队在场上是另外一回事。当然你不上场也能做一些事情,但这跟在球场上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氛围、比赛和球迷的紧张感:当我上场的时候我才会完全改变。”

米兰处在巨大的危机中。

“跟所有事情一样,一些小的细节会制造不同。这不是一个顺利的阶段,但只要一点点改变就够了。如果我能做一些事情,我就去做,因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当我回归后,我们要改背景音乐了。”

你是如何在场下帮助球队的?

“我做了自己力作能及的事情:我用跟在球场上帮助球队不同的方式来提供帮助。在球场上我会尽最大可能帮助球队,在场下我也想这样。这几个月,我尽可能帮助主教练、工作人员和所有人。”

你怎么看待你这次回归?

“我非常渴望复出,伤停月份太多了。如果你没有渴望,你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我渴望做很多事情,这是丢失的几个月。我不能往回走改变过去的事情。但我必须从这次回归重新做起,我要做这八个月没做的事情。”

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是一个偶然事件?

“如果我们赢了,那是因为每个人做了他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做出了牺牲,每个人在所需的时刻承担了自己的责任。夺冠不是一个单人秀,我们可以依靠一个或者两个现象级人物,但赢得冠军则是因为所有人的团队合作。当然也多亏了球迷,是他们为球队提供了巨大动力。”

不过,本赛季球队的成绩还没到来……

“我不担心。这是联赛的一部分,成绩会有高低起伏。现在是时候展现我们是谁了,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

你也受到了批评……

“这是正常的。如果没人批判你,那说明你不在顶级行列。我已经习惯了,我被批评了25年,因为我是Number1。但是我吸收消化了这些批评。我是上帝。这一点都没有改变。我已经拧好了发条。”

(我叫达芬奇)

关键词: 年轻球员 伊布(宝可梦) 兹拉坦伊布拉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