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每日简讯:白沙一老人摔伤急需出岛救治 舟山海警派执法艇星夜驰援

2023-02-10 01:53:04 来源:舟山日报-舟山网


(资料图)

近日,舟山海警局成功处置一起救援警情,帮助一位受伤老人脱离危险。

当晚8时许,舟山海警局接李女士报警,称其居住在普陀区白沙岛的奶奶洗澡时不慎摔倒,大腿根部肿胀疼痛,疑似骨折,需立即出岛救治。舟山海警局接警后,立即派遣位于白沙岛附近海域的执法艇前往救援。经30分钟的高速航行,海警执法艇顺利抵达白沙岛码头,并用担架将伤员过驳至海警执法艇,随艇医师随即安抚伤员情绪,对其进行初诊和急救。当晚9时许,执法艇抵达本岛,海警执法员将伤者转移至提前联系好的120救护车,送往普陀医院救治。据了解,伤者被诊断为尾椎骨骨折,已脱离危险。

“十分感谢海警人员的全力协助,帮助我奶奶成功脱离危险,为他们的暖心救助点赞!”李女士说。

关键词: 普陀医院 提前联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