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全球实时:如何为情人节装饰鞋盒

2023-02-15 05:21:10 来源:太平洋礼物网

对于学校的情人节派对,学生们经常被要求在家里装饰一个鞋盒来收集他们的卡片。这是您监督和分享孩子创造力的机会。

你需要的东西

红色、粉色和白色的建筑纸、包装纸或薄纸

剪刀和/或刀片


【资料图】

胶带

胶水

铅笔、记号笔和蜡笔

桌布、贴纸和记号笔(可选)

第 1 步:盖上鞋盒

剪下一张比盒子四周宽 1 到 2 英寸的建筑纸、包装纸或薄纸。使用双面胶或卷起的胶带贴在盒子底部。将盒子底部放在纸中间,这样它就不会滑动。

从包装纸的每个相应角向盒子的角切割。将两个相对的长边向内折叠并贴上胶带,首先贴上纸张的倾斜外边缘以覆盖盒子的外边缘。然后折叠其余部分并将其粘贴到盒子内部。对盒子的两个较短边缘重复相同的步骤。

准备纸盖住盒子。折叠角落并将它们贴在盒子内部。盒子的成品底部。

提示

如果有太多的边缘,在用胶带粘到盒子内部之前,可以很容易地在任何时候剪掉多余的部分。拥有太多优势总比没有足够好。

第 2 步:盖上盖子

按照相同的步骤盖上盒子的盖子。使用不同颜色的纸作为盖子是一个很好的变化。

使用不同颜色的盖子可以带来不错的变化。

第 3 步:切槽

用铅笔在盖子顶部画出一个卡片大小的槽。用剪刀或锋利的刀片从盒子里剪下这件作品。

用剪刀或刀片剪开槽。

警告

成人需要为年幼的孩子完成此步骤。在处理剪刀或任何类型的刀片时,必须适当地监督大一点的孩子。

第 4 步:装饰鞋盒

这是真正的艺术开始的地方!贴纸。胶水。切出红心。桌布。手刻字。这里有一些想法:

在盒子的顶部手写孩子的名字。用纸心覆盖两侧。从对比色纸上剪下孩子名字的字母,然后将其粘在盖子上。在盒子的顶部和侧面轻轻涂上一根胶棒,然后在添加心形之前撒上闪光粉。让您的孩子用记号笔或蜡笔装饰盒子。从花边桌布上剪下心形并将它们粘在盒子上。

提示

只要适合您的孩子和情人节主题,任何东西都可以放在这里。一种可能的变化是使用专为婚礼设计的包装纸;一些婚礼包装纸包含可爱的心形和漩涡,可以成为很棒的情人节背景。

关键词: 不同颜色 任何东西都 剪下一张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