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ri网银贷记发起付款是什么意思

2023-02-15 13:35:43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ri网银贷记发起付款指用户利付款银行发起的,利用网上银行跨行清算系统主动向收款人汇款的业务。网上银行贷款业务主要用于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和网上银行支付等。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跨行清算系统发起转账汇款业务,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跨行清算系统主动汇款支付相关费用。

网银的优势有哪些?

1.网上银行可以节省银行的生产经营成本,包括店面租金、人工费、水电费等。由于网上银行利用了网络技术和科技,可以大大提高银行的效率,减少资金的支出,增加银行的利润。

2.网上银行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用户无论身在何处、做什么,都可以毫无压力地使用网上银行行业务操作,极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3.网上银行打破了传统金融机构的运营模式,能为大家提供多样化的生活服务。

关键词: 贷记发起 是什么意思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