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珠海夏湾市场小吃街营业时间(2023最新)

2023-02-15 15:07:07 来源:本地宝


(资料图片)

珠海夏湾市场小吃街营业时间

营业时间:每晚21:30-05:30

夜市地点:珠海香洲区拱北夏湾路210号附近

夏湾夜市是珠海的老牌夜市。这里有着天南地北的美食,小炒、烧烤、砂锅米线、臭豆腐、麻辣烫、串串香、凉皮、凉面等特色小吃,百余米的食街藏着大大小小百余家摊位,全年无休。

拓展材料:

北宋国都东京汴梁城(现今河南省开封市),宋代工商业的繁荣超过了前代,南方的商业尤为发达。当时东京规模最大、最为繁荣的夜市还要数马行街夜市。马行街是皇宫禁军诸班直的所在地,京城士庶、公私荣干之人多出入其间,因而夜市即使是大风雪、阴雨天也通晓不绝,其灯火、油烟致使蚊蚋都难以驻足。宋人蔡条《铁围山丛谈》记载:“天下苦蚊蚋,都城独马行街无之。马行街者,都城之夜市,酒楼极繁盛处也。”《东京梦华录》中称赞“比州桥夜市又盛百倍”,其繁华热闹可想而知,以至于马行街上车马拥挤,不能驻足。

关键词: 夏湾市场 营业时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