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世界看点:有肚腩的男人少穿西装,卫衣才是“遮肉”必备,潮流显年轻

2023-02-20 06:53:48 来源:男士穿衣搭配杂志

卫衣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无论男女老少都能选择,且它的款式风格休闲随性,任何身材的人都能驾驭。穿多了各类成熟正装,卫衣的舒适感绝对迷人。

特别是有肚腩的男性,卫衣版型的松弛感才是遮肉必备,上身一秒变年轻,风格休闲减龄,每个人都不能错过。


(资料图片)

一、卫衣的款式选择

①纯色

简单率真是纯色卫衣自带的魅力,搭配任何裤装都很合适,且卫衣款式颜色只要符合自身肤色就不会出错。成熟男性初尝试,完全可以选择纯色卫衣,有时简单的品牌logo点缀属于点睛之笔,并不影响整体味道。

②字母卫衣

带有字母的样式提升了休闲感,让风格更具时尚气息,它从整体上削弱了个人气场,带来了满满的不羁与活力,相对来说年轻男性能清晰的激发这种魅力,且越个性的颜色少年感越强。

③色系拼接

最直观的时尚表达,卫衣本身就是一件休闲又自我的单品,用撞色呈现感官一目了然,是非常个性又有态度的一种选择。初学者可以从两个色系上下手,中和黑白,无论什么形状角度的拼接都很够味。

④领口细节

卫衣有连帽、圆领两个风格选择,连帽让上身造型变得饱满,增添一定的保暖度,同时对颈部的要求也很高,选择有利有弊。而圆领也是如此,秋冬搭配外套没有任何烦恼,但保暖度一般,但春秋时节简单宽松的圆领会让造型更加纯粹,第一印象很加分。

二、卫衣的单品搭配

①套装

最简单直接的选择,不费时不费力,直接一身套装上身整个人的活力感会被激发的更加饱满,且松弛的版型包容性很强,无论是肚腩还是粗腿都能被隐藏,相对来说,套装的减龄效果更好。

②个性皮裤

大众印象中皮裤的风格充满痞气,自然的让人变得更加慵懒不羁,实际上简单修身的皮裤风格独特,和休闲的卫衣组合,化学反应非常好,妥妥的型男一枚。不过皮裤比较挑身材腿型,不要盲目选择。

③时尚牛仔

常见的牛仔裤都是蓝色系,但为了好搭配,选择个性颜色和印花款式的卫衣,黑色牛仔裤的衬托效果更好,且破洞的款式增添了街头随性感,会让人的少年感更加充实,从而拉近与人的距离。

④洋气休闲

休闲裤的百搭性很强,且有着独特的自我风格,它改变了卫衣的潇洒不羁,二者组合也能呈现一种雅致范儿。独特颜色的休闲裤为防止搭配出错就选择纯色卫衣,而拼接款式要考虑造型色系的舒适和和谐,从而展现自身的品位和审美。

总体上看,卫衣的百搭性和舒适度都属于满分的存在,颜色款式包括各类细节都能塑造出很多不同的风格。这是它的专属魅力,告别严谨的职场,这样一件休闲自我的单品千万不要错过,根据自身的风格选择,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本文由男士穿衣搭配杂志原创,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相对来说 不要盲目 根据自身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