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全球观焦点:【机构调研记录】中欧基金调研中粮科工、汤姆猫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3-02-22 07:53:56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2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欧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中粮科工(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2.78)

个股亮点:中粮集团旗下,国内农粮食品和冷链物流行业一流的综合技术服务商、装备制造商,主要服务于稻米、小麦、油脂、饲料、玉米及粮食物流仓储领域和农产品冷藏、冷链物流领域;开拓并建设沿线多个国家粮油及冷链工程项目,覆盖白俄罗斯、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我国粮油及冷链等领域一流的综合性工程服务商及设备制造商;公司拥有农粮加工行业种类齐全的高等级业务资质,为小麦、稻米、油脂、玉米及饲料加工行业、粮食物流行业、农产品储藏行业、冷链仓储物流等行业的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多样化服务;开拓并建设沿线多个国家粮油及冷链工程项目,覆盖白俄罗斯、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承担设计了北京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高山滑雪中心为代表的冬奥核心项目,负责国家速滑馆项目的制冷系统及制冰工艺工作,负责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的制冷及自控系统。

2)汤姆猫(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33.0)

个股亮点:喵星链为公司参股公司研发的项目,喵星链是基于以太坊、IPFS以及跨链技术,构建的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游戏分发共享生态社区;积极推进“会说话的汤姆猫”IP授权业务;持续推进与阿里巴巴的IP综合开发战略合作;与腾讯企鹅童话、网易《我的世界》、麦当劳、浦发银行、杭州地铁、新华书店、卓牧乳业、来电科技、小鹿叮叮等开展深入的IP授权合作;子公司Outfit7开发的亲子互动应用可以和用户进行人机交互,能够辨声、模仿、变声,具备了初级形态的人工智能,同时自行开发的高度智能化广告投放系统。

3)汇川技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6.64)

个股亮点:公司为一体化压铸机提供包括“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机器人”的整套解决方案及自动化产品;国内最大的低压变频器与伺服系统供应商;公司在机床行业拥有多产品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变频器类、运动控制类、控制技术类等产品均可用于机床;子公司德国PA主要从事CNC(机床控制系统)软件开发和应用业务;公司有产品参与理想汽车的交付。

中欧基金成立于2006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4691.4亿元,排名21/196;资产规模(非货币)3445.35亿元,排名13/196;管理基金数281只,排名17/196;旗下基金经理40人,排名18/196。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欧安财定开债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2,近一年增长10.9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中欧中证1000指数增强A,类型为指数型-股票,集中认购期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8日。

关键词: 中欧基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