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头条:楚天科技(300358.SZ)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申请恢复审核

2023-02-26 17:12:45 来源:智通财经


(资料图片)

智通财经讯,楚天科技(300358.SZ)发布公告,该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楚天飞云制药装备(长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飞云”)的少数股东叶大进、叶田田所合计持有的楚天飞云1,160.00万元出资对应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公司因本次交易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及评估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的审核程序。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已将申请文件财务数据更新至2022年9月30日,并完成申请文件更新补充工作。现已向深交所提交恢复审核申请。

关键词: 申请文件 楚天科技 以下简称 资产重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