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葡超综合|9人波尔图主场不敌吉维森特

2023-02-27 09:56:49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资料图)

新华社里斯本2月26日电(陈柏乔)2022-2023赛季葡超联赛第22轮26日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巨龙球场的波尔图队在上下半场各被罚下一人,1:2爆冷负于吉维森特队,与榜首本菲卡队的差距也扩大到了8分。

当地时间2月26日,球员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路透

开场仅4分钟,波尔图就率先取得进球。伊朗国脚塔雷米和队友洛德配合后右脚推射得分。第26分钟,客队卡洛斯右路横传,波尔图门前防守出现失误,无人盯防的纳瓦罗轻松将球打入空门。第35分钟,波尔图边后卫马里奥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上半场尾声,波尔图中场乌里韦禁区内犯规领到“黄点套餐”,穆里略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客队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乌里韦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波尔图场上少两人应战。最终波尔图在主场爆冷输球,联赛六连胜也遭到终结。

同日,里奥阿维队主场一球小胜沙维斯队,排名垫底的费雷拉队1:3不敌博阿维斯塔队。

关键词: 博阿维斯塔 红牌罚下 当地时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