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世界观点:3月4日左右武汉大学的樱花开了吗

2023-02-28 11:07:53 来源:本地宝

3月4日左右武汉大学的樱花开了吗?

答:早樱花开了,中樱局部开,未到盛花期。


(资料图片)

➤2023武汉大学樱花最佳观赏时间(仅供参考)

开始时间:2月下旬

盛开期:3月中下旬-4月初

结束时间:4月上旬

其他赏花赏樱路线推荐

本线路串联武汉两大赏花胜地(东湖梅园、东湖樱花园),加入游船体验,近距离感受东湖之美。

9:00

到达「磨山揽翠」,步行5分钟到达东湖杉美术馆。2022武汉双年展期间,这里将展出艺术家沈爱其的巨幅水墨画。美术馆入口处的杉树林里停着一辆绿色复古巴士,观展结束后,可坐在树下喝杯咖啡。

10:30

从美术馆骑行15分钟,抵达「楚城码头」,乘船去往落雁景区(单程40元/人,往返70元/人)。全程约40分钟,沿途可以看到楚城、磨山索道、东湖之眼摩天轮、雁洲索桥等经典东湖地标。

11:10

泊船上岸,抵达「落雁风景区」,这是东湖最野趣的地方。345亩的湖边半岛,种有100多种植物,一颗500岁的枫树,被列入武汉古树保护名录。落雁还可观鸟,良好的湿地生态每年吸引候鸟越冬,景区设有观鸟栈道,可赏至4月。「芦洲古渡」有4个浮在湖面的竹筏,可免费乘坐。还可以去「雁洲索桥」体验一把人在水上漂的刺激。

落雁游玩大约需3小时,末班船16:10收班,建议最迟15:30回「落霞归雁」码头。下午乘船返回磨山,开启东湖赏花之旅。

16:00

武汉两大IP花卉都在磨山景区,3-5月可赏「东湖樱花园」。「东湖樱花园」3-4月是最佳观赏期,开放夜游至晚十点。唐风建筑五重塔亮起暖光,典雅恢弘。石桥边是最佳赏樱点之一,有垂枝樱花+溪水的组合。

关键词: 武汉大学 樱花开了 武汉大学的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