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理想L7上市,大5座布局,纯电续航210km,31.98万起售

2023-03-14 01:46:48 来源:一分钟聊车

日前,理想L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豪华中大型SUV,为理想汽车推出的首款5座车型,官方售价区间31.98-37.98万元。新车纯电续航里程21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1315km。


(资料图)

外观方面,理想L7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大气,前脸与理想L8/L9基本保持一致,有不错的科技感。贯穿式日行灯亮起后非常醒目,下方贯穿式前包围与大灯相融合,视觉效果更具张力。

车身造型延展而修长,轮廓较为硬朗。车侧没有运用复杂的线条,呈现自然的效果。车顶线条向下倾斜,营造溜背的视觉感受。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采用5座布局,空间值得期待。

车尾轮廓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大量平直线条元素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4.82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15.7英寸中控屏+15.7英寸副驾屏幕支撑起车内的科技氛围,且Max版还增加了后舱娱乐屏(15.7英寸),智能化表现更加突出。

车机方面,Air与Pro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Max则配备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由双电机+1.5T四缸发动机(增程器)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30kW,系统综合扭矩620N·m。官方零百加速需5.3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1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1315km。

新车匹配容量42.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支持快/慢充两种形式。快充状态下从20-80%需0.5小时;慢充状态下从0-100%需6.5小时。

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并搭载电动四驱,标配悬架软硬调节功能。且两款高配车型还支持悬架高低调节,并带有空气悬架。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