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全球焦点!人教版三年级数学期中测试卷(人教版三年级数学期中测试卷)

2023-03-15 17:09:02 来源:互联网

1、去百度文库,查看完整内容> 内容来自用户:陈改林 期中测试卷一、填一填。


(相关资料图)

2、(每空1分,共30分)1.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单位。

3、(1)电影《爸爸去哪儿》约播放89(   )。

4、(2)电脑开机大约需要46(   )。

5、(3)京沪高铁全长1318(   )。

6、(4)电冰箱宽约6(   )。

7、(5)长江是亚洲第一长河,全长约6280(   )。

8、(6)蓝鲸是地球上最大的动物,体重达181(   )。

9、2.()厘米()毫米3.1米-4分米=(   )分米  80毫米=(   )厘米3000米=(   )千米 32毫米=(   )厘米(   )毫米5吨=(   )千克       5吨800千克=(   )千克7020千克=(   )吨(   )千克  3时=(   )分4.(1)△的个数是○的(   )倍。

10、(2)的个数是○的(   )倍。

11、(3)(  )的个数是(  )的(  )倍。

12、5.两个加数的和是940,其中一个加数是362,另一个加数是(  )。

13、6.小红和小丽约定早晨8:30在儿童公园门口见面,但小红早到了15分钟,小红是(    )到的。

14、7.每台机器重600千克,5台这样的机器重(   )吨。

15、8.一个玩具飞机292元,一个玩具火车107元,一个玩具飞机比一个玩具火车大约贵(  )元,买一个玩具飞机和一个玩具火车大约需准备(  )元。

16、9.王奶奶家养了4只兔,12只鸭,养鸡的只数是兔的9倍,王奶奶家养了(  5。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