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当前聚焦:梦幻西游:逆袭三蓝字60级装备再现藏宝阁,标价16.5万元被秒!

2023-03-18 18:57:29 来源:卡卡游戏


【资料图】

梦幻西游之中的高价值装备与等级无关,并不是等级越高,其价值就越高。装备的价值高低还得看附加的特技特效,一件60级装备一样也可以卖到150级无级别的价格,只要装备附加的蓝字足够让老板心动。想必大家也应该了解,最近有一件60级腰带装备火遍了全服,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一件附加三蓝字的60级装备标价30万,经过几次降价之后,最终的成交价为8.9万人民币,成为梦幻西游有史以来最贵的60级装备。装备刚成交出去不到几天,这件三蓝字装备又出现在藏宝阁上,标价16.5万,售价直接翻了2倍。

在藏宝阁被倒卖的武器装备并不少,特别是那些比较另类的高价值的装备,由于没有市场价对比,所以让不少商人大胆去倒卖,倒卖成功可能就大赚一笔。

例如这件宝宝装备,125级项圈装备,伤害59,单加属性力量31,综合伤害90。这件装备的最初的标价价格是1.6万元,结果在公示期被秒了。号主一开始以为是土豪买走了,结果过几天又发现装备上架了藏宝阁。

花1.6万买回的装备,商人转手标价2.2万,这是要强行赚6000元的节奏。

我们言归正传,继续来了解一下全服第一极品60级装备,看一看这件装备是如何升值到6位数的?

相信大家都已经见过这件装备了,60级腰带装备,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野兽之力,特效无级别+愤怒,这才是真正的逆天三蓝字。无论是特技还是双特效,没有一个蓝字是多余的,而且三者组合在一起更加让装备发挥了超强的作用,属于一件极其稀有的装备。

这件装备刚鉴定出来那会儿,号主拍板叫价30万,随后下降到25万,第一手成交价8.9万元。然而出售出去不到三天时间,上述装备又出现在藏宝阁上,这次的标价直接飙升到了16.5万元。

据网友发来消息称,这件装备似乎已经被青秀山服务器的一位神秘老板下单购买了,加上跨服费17万元整。消息是否可靠,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