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精选!都市情感剧《爱情而已》开播!聚焦体育与情感

2023-03-30 09:24:52 来源:北京晚报


(资料图片)

都市情感剧《爱情而已》28日起在央视八套开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故事主要讲述22岁羽转网的运动员宋三川(吴磊 饰)与32岁半路出家的俱乐部经理梁友安(周雨彤 饰)相遇后相互扶持,最终触底反弹的故事。故事借助职业体育元素,将都市女性“30+”的成长话题贯穿其中,鼓励人生选择自由。宋三川22岁从羽毛球转型网球,梁友安也深陷职业危机,需要将落魄的网球俱乐部重新带出专业成绩。同是半路出家的二人在迷茫后重拾勇气,从零开始并肩奋战网球场。为了演好职业球员,演员吴磊还提前练习了引拍、触球、挥拍、截击等网球技能。

该剧编剧张英姬此前曾经执笔过《三十而已》,这次再写《爱情而已》,尝试深挖并治愈当代情绪炎症,大龄婚恋问题、职场背锅困境等问题。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