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每日热点:好消息!南昌姚湾综合码头多用途门座式起重机进场安装了!

2023-04-12 14:07:53 来源:都市现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今天(4月12日),南昌姚湾综合码头传来最新消息。《都市现场》记者了解到,从4月7日开始,姚湾综合码头多用途泊位的门座式起重机设备进入了安装阶段。

据介绍,姚湾综合码头共设计建设了6个多用途泊位。为加快码头全线投入运营,在与设备厂家协商后,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的7#号多用途泊位,并先行进行多用途门座式起重机安装。

姚湾综合码头安装的多用途门座式起重机设备额定起重量为45吨,可进行集装箱和件杂货装卸作业,该起重机设备的安装也将显著增强港口吊装货种适应能力,提高装卸作业效率,为后续姚湾综合码头业务多元化发展提供重要硬件条件。

姚湾综合码头是目前全国一次性批复泊位最多、岸线最长的内河港口码头项目,设计年吞吐量为件杂货540万吨、散货500万吨、集装箱15万标箱,拟建16个2000纯级泊位及1个修造船区。

预计今年6月底,南昌姚湾综合码头项目建设可全部完工。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