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焦点日报:恩比德:我16岁才接触篮球 非洲不缺少天才&我想给他们帮助

2023-04-14 07:05:02 来源:天下足球最新帖子


【资料图】

76人球星恩比德近日接受了名记Marc J. Spears的采访,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恩比德说道:“我总是在说,我的人生就像一部电影,因为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我16岁才开始打球,一个人来到美国,刚来时都不会英语。后来就是转学,然后收到堪萨斯大学的邀请,我一直以为自己没机会进入NBA或成为职业球员,我当时只专注于在大学待个四五年,努力拿到我的学位,接着到了19岁那年,我在高位被选中了。”

谈到自己未来的计划,恩比德说道:“我想做的事还有很多,首先是帮助球队尽可能地提高水准。然后是帮助有需要的人,无论是篮球还是医院或是学校,我想给予非洲帮助,我总是说,那里有很多人才,我们缺少的只是资源,我们缺少的是合适的教导。”

“我很幸运,我们之间的少部分人也很幸运,但这都只是运气,我想让非洲得到更多机会,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喜欢这条路。”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