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环球快看:莱德杯美国与欧洲队队长参赛 发掘优秀选手是目标

2023-04-21 05:15:50 来源:新浪体育


(相关资料图)

美国队队长扎克-约翰逊

北京时间4月20日,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的阵容中包括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扎克-约翰逊,他将与副队长史蒂夫-史翠克联手。两人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美国队发掘选手。

一方面,12人的美国队,6人自动入选,另外一方面,扎克-约翰逊要挑选出另外6名队员。是否LIV球手也能获选,扎克-约翰逊星期三表示,现在还处于观望期。

“还没有做出决定,”扎克-约翰逊说,“从某个角度来说,我们还有许多时间,另外还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

谈到这些因素,扎克-约翰逊表示,自动入选的6名选手的建议十分重要。

“我会非常依赖那些进入队伍的选手,因为这是他们的队伍,”扎克-约翰逊说。

值得注意的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卢克-唐纳德将与副队长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参赛,他们自然也会观察欧洲选手的表现。

(小风)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