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LCS将搞三外援成小LCK?爆料OMG想卖掉山鸡与奶油-每日速读

2023-04-25 06:37:06 来源:解说小南风

1.国外主播爆料LCS明年改为三韩援

国外知名LOL主播直播期间,告诉观众,LCS明年打算开始搞三外援,春季转会期内已经有很多队伍跑去和LCK的队伍谈选手招揽事宜。


(资料图)

现在很多LCS战队已经没有本土选手,不过双外援的限制还存在,只不过在北美有绿卡就算本土选手。如果双外援限制解除,LCS赛区差不多会变成小LCK。

2.伞皇和树奈奈恋爱

伞皇从打职业到退役当主播,一直没有传出恋爱的消息,多数观众也替伞皇着急,希望他与女主播互动的同时,顺便考虑下谈个对象。

在粉丝们的催促下,伞皇出面表示自己一直没说自己是单身,跟主播树奈奈谈了很久,只是处于保护原因没有官宣而已。

好家伙,粉丝们要是不问一下,伞皇是不是也想搞一手“其实我有个女儿?”祝愿伞皇和树奈奈能修成果,撒一波狗粮。

3.OMG想打包卖掉山鸡和小奶油?

春季赛OMG以低价阵容打进季后赛四强,成为春季黑马之一,但春季转会期,OMG似乎想要更换首发人员。

有消息称,OMG想要打包卖掉本赛季发挥不错的上单山鸡和中单小奶油,赚一笔钱,再购买新的中单和上单。

不过,另外的爆料者指出,山鸡想留队与打兄弟LOL,大主播想要复出,也有意加入OMG,与山鸡携手再拼一把。

说实话,OMG在LPL不算弱旅,有大主播的加入,队伍可能在夏季赛有所突破,杀入世界赛的机会非常大。

4.记得和雨童直播搞内涵

记得辞去LPL解说职位后,这段时间一直在上海家里进行直播,期间也与观众进行互动,谈到后续的职业规划。

记得告诉观众,他短时间内不会登上饭堂,饭堂现在是一个瓶颈节目,个人认为自己也没有能力帮助饭堂突破瓶颈,暂时不会蹚浑水。

雨童则告诉观众,他要去瓦罗兰面试,要组建新的团体,二哥(记得)当老大,他当老二,兄弟小团体待不了的,可以过来投奔二哥。

雨童不是开玩笑的话,记得应该还是会从事解说行业,只是不解说英雄联盟罢了,去其他游戏发展一下也不错。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