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诺基亚930和950哪个好?比较两款手机的优缺点_天天新视野

2023-04-26 14:40:50 来源:互联网

诺基亚930和950是两款备受欢迎的手机,它们都有着出色的性能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不过,如果你在930和950之间犹豫不决,那么不妨阅读下面的比较分析,或许可以帮助你做出选择。


(相关资料图)

设计和外观:

在设计方面,诺基亚930采用了传统的方形造型,机身边框铝质材质,整体十分坚固。而950则采用了更为时尚的弧形设计,机身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整体质感也更为高雅。

处理器:

诺基亚930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而950则采用了更为强悍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后者的运行速度和功耗表现都要优于前者。

屏幕:

930和950的屏幕大小和分辨率基本相同,都是5英寸1080P的AMOLED屏幕。但是950采用了更先进的OLED技术,屏幕亮度和色彩更加鲜艳,显示效果更出色。

系统:

930和950都运行着Microsoft 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但950还支持移动版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更新,这将给用户提供更多新功能的体验。

存储和内存:

930配备了32GB的存储空间和2GB的内存,而950则配备了32/64GB的存储空间和3GB的内存,这意味着950不仅可以更容易地存储用户的数据,而且也能更加稳定地运行多任务操作。

相机:

两款手机都拥有很不错的相机性能,930的后置摄像头像素为2000万,950的后置摄像头则更达到了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也非常实用。

电池:

930和950的电池容量基本相同,都是2420mAh。但是950采用了更为高端的快速充电技术,让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充满电并且续航时间更长。

价格:

考虑到950的更多特点,它要比930略贵一些。但是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同类型产品,诺基亚950的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总结:

无论是930还是950,它们都有着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如果你是追求经典之美和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用户,那么930可能更合适你。如果你是追求更先进技术和更大内存的用户,并且对移动版windows10的体验有着较高的期望,那么950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