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梅西是“全民公敌”!停赛停训停薪!梅西与大巴黎的未来将如何?_全球最资讯

2023-05-03 18:36:27 来源:绿茵守望者2021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梅西被巴黎停赛、停训、停薪,将缺席两场法甲比赛,如何看待这一事件?梅西与大巴黎的未来将如何?

虽然巴黎圣日耳曼是资方,梅西是打工人,然而,以梅西的收入,很难引起打工人的共情,导致部分打工人因为立场或者喜好等原因,并没有站在梅西这一边。

实际上,这事情也很简单,梅西跑到沙特,是经过大巴黎同意的,不是单方面擅自跑路,只是大巴黎临时更改的训练计划,你能让梅西怎么样?

虽然部分球迷口口声声说“球员不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可是这事情确实比较特殊,当然,你可以批判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表现没有在阿根廷队或者巴萨那么积极,这点我承认,但你不能说梅西应该被大巴黎处罚。

不过话说回来,法国足球媒体就算支持大巴黎也很正常,毕竟梅西和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击败了法国队,梅球王肯定要变成法国的“全民公敌”,这次巴黎圣日耳曼更像是顺势而为,反正欧冠战绩上不去,梅西在大巴黎又是一副无欲无求的样子,合作不会太愉快,干脆就借此机会分道扬镳算了!

我觉得,梅西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是必然的,你觉得呢?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我是看球费电的资深球盲绿茵守望者阿斌,祝您聊球愉快。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