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芝加哥联储行长:银行业压力“代劳”了美联储一些工作

2023-05-06 05:48:19 来源:金融界


(资料图)

芝加哥联储行长Austan Goolsbee表示,现在判断下月利率决策为时过早,不过银行业的压力可能会完成一些本来该由美联储做的工作。

Goosbee周五谈到金融行业动荡时说,“它会让你停下来,很可能会让经济放缓,应该考虑到这一点”。

他说,“我们知道信贷状况,就像我们现在看到的那样,过去它一直与经济衰退相联系,信贷紧缩的出现和收紧货币政策效果类似,我们必须依赖经济数据。”

Goolsbee已经成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最鸽派的成员之一,他在本月会议前表示,美联储在加息方面应该保持“谨慎和耐心”,特别是当评估银行倒闭后贷款收紧对经济的影响时。

来源为金融界美股频道的作品,均为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