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2023一‘醋’即发 海来文往 ”双城跨海徒步美食行活动火热报名中

2023-05-11 06:12:44 来源:海广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14日,“2023一‘醋’即发 海来文往”双城跨海徒步美食行活动即将活力走起。这是以“绿色旅游”为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目前正在火热报名阶段。

该活动起点为海口市江东新区展示中心,终点为文昌铺前中心小学,途经江东大道、海文大桥、文盛路、新兴路等,全程约13km,将充分展示海口与文昌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业优势,推动全民健身和旅游文化产业深度融合。

作为海口、文昌双城文旅大联欢,本次跨海徒步美食行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首条徒步通过海南最长的跨海大桥——海文大桥的徒步线路;二是徒步穿越海口、文昌双城,欣赏沿途风光,领略江东发展速度;三是在终点设置美食节,发放美食优惠券,让选手能充分感受徒步+美景+美食的乐趣。

此外,为充分保障活动安全有序举办,主办方在沿途设置医疗点,配备了救护车、应急保障队伍以及志愿者。

据了解,活动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5月12日16:00,两种报名方式及费用为:基础报名28元/人(费用包含抽绳袋、运动速干T恤及保险),基础报名+接驳车:53元/人(费用包含抽绳袋、运动速干T恤、保险和回程接驳车:文昌铺前镇-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想参加的市民游客,可通过扫描报名二维码或活动报名热线:13907644566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