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天天热资讯!中国版小威横空出世!黑人混血少女强势来袭,14岁就已拿下冠军

2023-05-22 12:12:12 来源:体育知道分子


(资料图片)

近些年来,中国网球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自从李娜拿到大满贯的冠军之后,粉丝们就期待着中国网球队能够在未来再次获得大满贯的冠军。目前来看,随着天才少女郑钦文的横空出世,大家相信中国网球队一定能够在大赛的舞台上有所突破,也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做得更好。

世界女子网坛有很多的优秀运动员,最受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小威廉姆斯了,小威廉姆斯在职业生涯中拿到过20多座大满贯的冠军。小威廉姆斯虽然现在已经远离网球的赛场,但是她当年在赛场上的那些英姿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粉丝们都非常喜欢小威。

看到小威在赛场上的暴力进攻,有的网友表示多么希望中国也有小威这样的运动员啊!最近,有一名年轻的小将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日前刚刚结束不久的2023年中国网球巡回赛常州公开赛上,一个名叫雷麦洛迪的姑娘让粉丝们感到似曾相识,因为她的风格和小威有些相似。

这位14岁的小姑娘是中国和加拿大混血儿,中国国籍。在常州网球公开赛举行期间,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这个姑娘后,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个人就是美国传奇小威。雷麦洛迪虽然年龄只有14岁,但很有网球天赋,在2022年深圳青少年U系列网球积分赛U14组中,她拿到过女单冠军。

这个小姑娘虽然是一名黑人混血运动员,但是她的国籍是中国,因此未来大家有望在大满贯的赛场上看到她。如果她选择打职业网球的话,那么真的有可能会成为中国版的小威,当然,想要成为中国版的小威,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大家希望她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对于这位中国小威来说,她肯定会全力以赴向好成绩发起冲击的,当然,她现在还非常小,未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大家希望她能够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未来继续创造好成绩。粉丝们会继续为她加油,也希望这个小姑娘能够成为中国的骄傲,像李娜一样拿到大满贯的冠军。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