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浐灞二十九小开展“校园最美图书角”评选活动

2023-05-25 14:22:03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资料图】

为了完善班级图书角建设,继续推进学校“相约春天 书香为伴”读书月活动,让每一位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以书为伴,快乐阅读,让班级图书真正流动起来,近日,西安市浐灞第二十九小学组织开展了“校园最美图书角”评选活动。

辟一方天地,酿一隅书香。各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精心策划、共同参与,不管是在书籍数量、种类、摆放设计还是在使用管理上,都凝聚了老师和孩子们的智慧。同学们还制作了形式多样的好书推荐卡,特色书签,读书小报等,让图书角成为教室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课间铃声一响,同学们都聚集在图书角,有序排队借书。借完书后,同学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与书为友。

通过评比,最终有13个班级获得了“校园最美图书角”的荣誉称号。

春色美如斯,惟书不可负。读书以明理、以赏景、以观史、以鉴人,可谓思接千载,视通万里。相信阅读的力量,一定能点亮每个孩子的童年,引领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瑞霞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