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2周年倒计时!《梦幻新诛仙》周年晚会造梦盛典今日开幕

2023-06-20 10:56:50 来源:17173.com


(资料图)

天道造物开万象,神州造梦迎周年!《梦幻新诛仙》2周年晚会即将开幕,造梦盛典与你相约今晚19:30!天道府全景呈现、115灵兽抢先揭秘、红包天降拿到手软、明星嘉宾助阵贺生,让惊喜与新意伴你一览新岁天道征程!

华灯初上,烟花绽放,一年一度的造梦盛典如约到来!欢歌热舞迎新岁,《梦幻新诛仙》手游制作人带你展新篇,道友们熟悉的知鱼将化身“天道府导游”,带领大家提前游览倒悬城,一探这座以中国四大发明为基底创作的悬空之城中的玄机,抢先体验一番“天道府科技”的力量。

除了新门派的亮相,还有一大波爆料在前来的路上!新玩法天道飞槎将开启怎样的仙侠竞速玩法?即将降临神州的115灵兽会是可爱系萌宠还是御姐系灵宠?《梦幻新诛仙》第三年又有哪些新的大动作?一切即将在今晚揭晓!

天道十三枪,天道在我,军临神州!本次盛典将会邀请两位颜值Coser化身天道姐妹花“汉之月”、“汉之曦”,携手带来天道府门派技能的真人版演示,为你呈现天道府“十三枪”的仙门绝学。不论血脉之力,只问守护之心,关于姐妹二人俩相爱相杀的故事,也会通过系列剧情展开。

凡人逆天求天道,偃甲飞升镇妖邪,仙盟将在造梦盛典晚会中发放全服红包,迎接全新门派天道府降临!快乐不分昼夜!为了感恩万千道友的日夜陪伴,6月21日两周年版本更新后,仙盟特地奉上礼物,登录即免费送全新时装、熊猫坐骑;不管是初入神州还是再战神州的道友,都有专属的礼包等你领取!庆祝老友重临、新朋相聚,本次庆典准备了从未有过的福利放送,让我们相聚盛会、再续仙缘!

二载情长,初心不负;二载诺重,载雪而归!她是清冷卓绝的陆雪琪,她也是灵敏聪慧的碧瑶,她,也是《梦幻新诛仙》的老朋友——李沁!2周年之际,李沁再度成为《梦幻新诛仙》手游品牌代言人,邀你见证李沁与梦幻新诛仙的两年之约!和沁宝一起回归还有好礼相赠,她在老地方等你不见不散!

倒悬城千机百变,新门客卧虎藏龙!曾经的“梦诛五怪”之一的人气主播周淑怡回归神州浩土,在6月21日直播拜入新门派!“天道府首席大弟子”将会如何亮相?又准备了哪些入门之礼?记得参与2周年盛典,看看周姐这次“整”了哪些“新活”!

《梦幻新诛仙》2周年晚会今晚拉开帷幕,6月21日全新资料片隆重登场!赶快登陆游戏驾驭飞剑前往飞槎仙舟,共迎狂欢降临吧!

【来源:梦幻新诛仙官方】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