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焦点热讯:米兰盯上24岁荷兰中场妖人,迪亚斯最佳替代者,3家荷甲豪强抢人

2023-06-27 07:30:27 来源:零度眼看球2023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考虑到迪亚斯已经离队,AC米兰为了填补空缺,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一位攻击属性很强的前场悍将。而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报道,AC米兰已经选好了一个比较心仪的引援目标。他就是目前效力于荷甲阿尔克马尔的中场天才帝星赖恩德斯。

赖恩德斯,荷兰国家队中场天才帝星,1998年7月出生,今年24岁,正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赖恩德斯不仅身体条件出众,而且天赋出众,脚下技术精湛,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是中场的全能型悍将,可以同时胜任边锋、前腰、中前卫、影锋甚至是后腰等多个位置。

赖恩德斯综合能力非常出众,数据显示,他个人在速度、力量、防守、盘带、传球、射门等6项技术指标上都无可挑剔,简直是一个360度无死角的全能型中场悍将。刚刚过去的2022-23赛季,他代表阿尔克马尔出场48次,48次全部获得首发,除了做好中场防守之外,还为球队贡献了7球10助攻。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能有如此高的进攻效率,的确让人刮目相看。

AC米兰如果真的能签下这位荷兰中场天才神将,不仅可以提升球队的中场控制力,还可以大大丰富球队的前场进攻套路。当然,也为刚刚离队的迪亚斯找到了一位最佳的替代者。

不过,红黑军团要想得到这位24岁的荷兰中场妖人却并不容易。首先,阿尔克马尔开出的转会费一定不低。以AC米兰现有的财力,未必能够承受得住;二是赖恩德斯已经成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除了AC米兰,目前还有阿贾克斯、费耶诺德、PSV埃因霍温等3家荷甲豪强球队在打赖恩德斯的主意。

所以,如果AC米兰真的想好了要签下赖恩德斯, 就必须尽早采取行动,否则,有可能会被上面这3家荷甲豪强捷足先登。期待AC米兰能如愿签下这位荷兰中场妖星。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