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湖人内线还能选谁?一共三个人选,积极争抢有望签约!-前沿热点

2023-07-04 06:39:43 来源:篮球资讯达人


(资料图片)

今年休赛季湖人的引援确实可以,各个位置都获得了补强,这也让无数人都在期待下赛季的湖人。而在这种情况下,湖人的内线肯定也需要持续补强,湖人记者也透露了他们的一些引援人选。

他给出的名单是普拉姆利、比永博和伍德,这几个人都是新面孔了。其中对于普拉姆利来说,他在进攻可以,只是报价有点高,估计要一千万,这样的年薪应该是湖人无法接受的。当然如果普拉姆利可以以一份低薪加盟湖人的话,这估计是湖人可以接受的。

至于比永博,这是无数人所期待的一个球员了。虽然他很矮,但他估计是这些人中最便宜的一个球员了,而且他是一个肉盾,内线应该是可以顶住的。更加关键的是,比永博的挡拆也不错,这是浓眉哥所没有的。只是湖人能不能抢下,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估计不少球队都会积极争取。

伍德出现在这份名单是让人意外的。也没有办法,在独行侠的时候,伍德无法打出自己的价值。特别是防守端,基本上就是崩盘的角色。当然伍德进攻端还可以,有事没事还能爆发一下。但如果当做一个常规武器的话,他的弊端依然非常大,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伍德到目前都没人签约的关键吧。

总的来说,这些球员签约过来就是为了减少浓眉哥的压力。毕竟如果让浓眉哥一个人死死顶住内线,不仅会增加他受伤的风险,而且在浓眉哥受伤的时候,湖人内线也很难顶住。目前湖人薪资空间差不多还有800万,如果他们愿意来的话,这800万签约任何一个人都没有问题。确实今年休赛季,湖人创造了不少惊喜,看看这种惊喜会不会延续吧。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