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一加折叠屏手机曝光 外观公布

2023-07-07 10:44: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加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其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最初它被称为OnePlus V Fold,但最近海外科技博主Max Jambor在推特上透露,这款手机的正式名称更可能是"OnePlus Open"。将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屏幕空间和创新的使用体验。我们期待第三季度的发布活动以获取更多关于这款引人注目的一加折叠屏手机的信息。


一加的折叠屏手机将具备以下规格:它将配备一块7.8英寸的AMOLED内屏,分辨率为2K,并且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同时,机身外部还将配置一个6.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同样拥有120Hz的刷新率。

预计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配备16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电池方面,将会内置一块容量为48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67W的快速充电技术。此外,这款手机将出厂预装基于安卓13的Oxygen OS 13.1操作系统。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