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东桥镇东桥社区积极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2023-09-08 18:46:26 来源:通讯员


(资料图片)

近日,东桥镇东桥社区积极动员部署,对辖区法人单位、个体工商户、产业活动单位等开展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普查前期,社区网格员组成普查小队,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居民广泛普及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内容,包括普查的目的、意义、标准、方式及普查对象的义务等,加深了大家对经济普查的认识和了解,为后续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普查过程中,社区普查员携带“两员”证、普查日志,加班加点的开展“地毯式”的单位清查工作。他们耐心向商户、企业询问相关事宜、核查营业执照,详细了解普查对象的运营状况、业务活动等基本情况。

截至目前,东桥社区已经完成普查140户。该社区表示,接下来,将严格按照普查要求,做好每一步,规范普查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普查对象类型界定准确、普查单位“不重不漏”,做到应登尽登,以保证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