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速看料】用AI写的,稍微改了一点

2023-03-05 07:58:47 来源:哔哩哔哩

该女孩正是妙龄的模样,眉目精致如画,肌肤犹如白雪抹胭脂,尤其是一双眸子最是剔透明亮,犹如碾碎了星辰在其中。任是谁看了都要赞叹一声倾城绝色,让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相关资料图)

姿容清丽秀雅、娇美难言、冷艳无比,嫣然一笑,真如异花初胎,美玉生晕,明艳无伦。更显其清丽绝俗,仿佛不食人间烟火,实在是美极清极冷极,虽生于凡尘,但一瞥一笑,一举一动,甚至是一个回眸,无一不流露出仙子气息,无一不令人陶醉。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披身着白底蓝纹长裙,腰系银带,上缀明珠。头插蝴蝶钗,鬓斜凤衔牡丹。

"姐姐,这是你从哪里淘来的?"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问道。

"从家里捡来的。"少女淡淡说道。

"那也好看!"男孩一拍大腿道。

"小心点!"

"没事的!"男孩不以为意道。

这个女孩正是洛天依,她自幼就聪慧伶俐,但因为出身不好,在家中不受宠爱。后来遇见了一位高人指导修炼,在此地住了几年,才渐渐习惯。

她从一出生起就有着一种特殊能力,那便是感知和预测。

她从未见过一个人,却可以轻易感知对方身上散发出的气机和气味。在她眼中,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唯独这一个人与众不同。他是那么强,那么强......

"姐姐,那我去找别人玩了!"

"去吧!"

洛天依微微颔首,她已经习惯这样了。

"我叫洛天依,你呢?"少女走到一处亭中,问道,嘴角微微翘起,笑靥如花,有些俏皮地对着红衣少女道。

"乐正绫。"

洛天依闻言笑道:"你的名字倒是跟你的人一样衰,还不如你这个人。"

乐正绫:"......"

"我先走了。"洛天依淡淡一笑,转身离开。

乐正绫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一袭白衣的少女消失在视线中。

"你的名字倒是和你的人一样衰,还不如你这个人。"

"......"

洛天依一路往前走着,她不喜欢被人盯着。

突然,一股熟悉的味道钻进了鼻孔。洛天依猛的抬头望向四周,但是并未看到什么人影。她不禁皱起了眉头,难道刚才是她想多了吗?

正当她疑惑时,一阵凉风吹来,她打了个寒颤,不由的抱紧了胳膊。

就在此时,洛天依听见一声清晰的咳嗽声传来。墨辞珺心中大吃一惊,这不会这么背吧?竟然真的碰到了他,这次她肯定死定了!

洛天依深吸口气,转过头去。只见不远处,一身红衣的少女倚树而立。

洛天依的心跳顿时加快,不过随即恢复了平静。

"你怎么会在这儿?"洛天依故作镇定地问道。

"我为什么就不能在这儿了?"

洛天依:"......"

她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听见了,但是从她的眼神中可以判断出,她并非是装作听不见的。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脑海中总浮现出乐正绫那张清秀的面庞,她的思绪不受控制的往那张脸上靠近,她的手不受控制的抚摸上了她的脸颊。

那触感很温暖,很舒服,让她沉沦,让她留恋......

乐正绫:"......"

乐正绫那张本就无甚表情的脸顿时更僵了,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你是不是在想,我怎么知道你在附近?"乐正绫问道。

"嗯。"洛天依不置可否的点点头。

洛天依继续道:"你别忘了,你可以感应到别人的气机,却无法感应到我的气机,你认为这个答案够不够充分?"

"......"

洛天依沉默了片刻,才道:"确实,这样看来,我们之间似乎是存在某种关联,不管我走到哪儿,你都会出现。"

乐正绫:"......"

"但是......这又能代表什么?"

乐正绫:"......"

洛天依:"难道不是吗?"

乐正绫沉默片刻道:"或许我们之间真的有一种缘分?"

"或许吧。"洛天依淡漠道,心中却在暗骂,你个老妖怪,我看你是想占我便宜吧?

乐正绫:"你是不是觉得有什么误会?"

洛天依:"没有。"

洛天依:"你在怕什么?"

乐正绫:"没有什么怕的。"

洛天依:"你在逃避什么?"

乐正绫:"......"

"你是不是怕我?"乐正绫追问道。

洛天依:"......"

"既然你怕我,那就乖乖呆在原地不准乱跑。要不然,我可不敢保证你等会会不会发生危险。"乐正绫威胁道。

洛天依:"......"

洛天依看着她的背影,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她觉得这一幕,她应该在哪里见过。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就在这时,在她背后,一阵冷风突兀袭来。

"啊......"洛天依忍不住低呼一声,身子微微摇晃。就在下一秒,她落入一个怀中。一股熟悉的香味扑鼻而来。

墨辞珺的脑袋一瞬间空白了,她不敢动弹。

"我还以为你是个胆小鬼。"乐正绫冷嘲热讽道,"没想到这么快就投降了。"

洛天依:"......"

"我不是故意吓唬你的。我只是提醒你而已,一个人出门在外要警惕。"乐正绫淡淡道,"你可以放松了,不然的话,我怕我把持不住,把你吃掉了。"

洛天依:"......"

"我的耐性可不怎么好哦。"乐正绫说完,直接松开了洛天依。洛天依差点摔倒在地,幸亏及时稳住了身形。

她站稳脚步,狠狠的瞪了乐正绫一眼,转过头去,快步离去。

关键词: 你是不是 你的名字 不知道为什么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