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世界速递!王者荣耀娜可露露最强出装

2023-03-05 11:36:43 来源:万年历


(资料图)

1、娜可露露最强出装为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破军+碎星锤+名刀。

2、出装思路:巡守利斧加快娜可露露的清野速度得到更快的发育,在对线和团战时便有等级和装备的优势压制敌军;暗影战斧的装备特点在于攻守平衡,主动提供的最大生命补强娜可露露的血量,物理攻击、被动切割、被动残废的搭配,让娜可露露无论是输出能力还是留人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破军附带的高额物理攻击加成,让后期娜可露露的输出更加不可阻挡,搭配技能的使用,脆皮在它面前落地成盒;碎星锤到了中后期敌方坦克出了2件以上防御装时候碎星锤可以打出更多穿透;最后一件名刀,虽然娜可露露伤害非常的爆炸但是他也特别的脆,名刀可以抵御致命伤害,增加生存能力。

关键词: 娜可露露出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