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知名车评人“蔡老板”上诉特斯拉二审维持原判,此判决为终审判决

2023-03-14 14:33:06 来源: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3月14日消息,2022年6月,特斯拉起诉知名车评人蔡甲(蔡老板)侵犯名誉权案开庭。同年10月,该案一审结果公布,法院认定蔡甲视频内容属于捏造虚假事实,且视频中具有对特斯拉公司侮辱、诽谤的故意,判处其向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道歉,并赔偿损失10万元。蔡甲不服提起上诉,今年2月7日,该案件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

据悉,此案的二审判决已经出炉,本案将维持原判,并且此判决为终审判决。

据了解,蔡老板曾在2021年的一段视频中爆料称,自己的一个朋友是特斯拉的供应商之一,特斯拉在国产化后对供应商采取压低报价、严苛结款方式或周期等手段,此举可能造成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同时特斯拉方面负责检查的人员以及供应商人员存在“吃、拿、卡、要”等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信息显示,特斯拉近期再次因名誉权纠纷起诉蔡老板。开庭公告显示,案件于2月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目前关于该案的判决结果还未知,将保持关注。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