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全球快资讯丨为处理异响更换新工厂?创驰蓝天是否处于领先?阿特兹能否入手?

2023-03-21 05:02:47 来源:侃车生活


(资料图)

马自达作为日系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其实一直属于小众品牌,一个技术底蕴深厚经济实力偏弱的“小厂”一直以来凭借“黑科技”有一批忠实粉丝,其实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是非常喜欢马自达的,当年的老马6是多少人心中的最爱,即便到现在我依旧喜欢未曾开过的mx-5。

当年的创驰蓝天不知惊艳了多少人,现在的阿特兹又深陷异响门,现在的马自达处于关键时刻,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对于阿特兹更换工厂更换生产线的看法,以及创驰蓝天是否依旧处于行业领先和2021款阿特兹是否能买。

阿特兹更换新工厂

2020款马自达阿特兹的一些批次车辆被曝有异响问题,这个响声不是固定的在一个地方,并且是大规模的车辆都有这个问题,这个异响其实是在组装车辆时,钢板模具已经达到了接近更换的临界点,还未完全达到需要更换的地步,所以导致接缝不合格,在车辆行驶时通过震动发生异响,这个问题对于其他品牌可能是小事,但是对于马自达而言这就是大事。

具体是哪些批次的阿特兹出现问题大家都可以去查一下,现在2021款的阿特兹已经上市,具体新款车型还响不响我不清楚,这里不去妄下结论,不过新工厂新生产线应该是要比老工厂的好一点,最近市面上有低价出售阿特兹的,都是20款的几十公里新车,这种车如果猜的没错都是有问题的车辆,价格虽然很到位,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少碰。

创驰蓝天技术是否还处于行业领先?

创驰蓝天技术一直在更新,创驰蓝天技术也不单单是仅指发动机,它包含了发动机、底盘、变速箱、排放等等,目前来看自然吸气+at变速箱,在这个领域里马自达依旧是行业领先水准,不论是动力压榨,变速箱标定还是燃油经济性等,马自达都做到了业界领先。

但是创驰蓝天的价格并不便宜,同价位很多的涡轮选手在动力体验上明显要比自然吸气更好,所以如果你对创驰蓝天比较认同,可以去选择它,但是追求绝对动力,还是涡轮增压更适合你,这里着重讲一下,创驰蓝天车型的底盘标定以及安全碰撞完全不输欧系车,在某些方面更加出色,这些都有迹可查,我个人非常喜欢创驰蓝天。

2021款阿特兹是否值得购买?

我觉得现在的2021款阿特兹虽然与老款车型指导价保持一致还增加了配置,但是在我看来是已经处于你买我推荐,你买我不买的尴尬境地,这台车毫无疑问在三大件的标定依旧是同级别优秀水准,但是异响问题是否还在不得而知,这个价位的很多车型都可以选择,就是玩操控的可以选择凯迪拉克ct4、别克君威,舒适的雅阁、迈腾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阿特兹在我看来目前并不值得。

关键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