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百事通!神秘岛好词好句赏析_神秘岛好词好句

2023-03-21 14:59:37 来源:互联网

1、好词: 精神错乱 寂寞无人 漫无目标 急躁不安 听天由命 毫无疑问 乘风破浪 好句: 这就是1865年3月23日下午四点钟从辽阔的太平洋上空传来的喊声。

2、那年春分前后,那场从东北方吹来的骇人暴风是令人难忘的。

3、大风暴片刻不停地怒吼着。


【资料图】

4、掠过了一千八百英里的地带,给美洲、欧洲和亚洲造成了严重的灾害。

5、城市被吹毁;树木被连根拨起;排山倒海似的巨浪冲毁了堤岸,这就是当时疯狂肆虐的暴风过去以后所留下的罪证。

6、就在这陆地和海洋上惨遭浩劫的时候,激荡的高空中也演出了同样惊心动魄的悲剧。

7、仿佛被什么空中旋涡抓住了似的,不停地转着。

8、由于浓雾和水汽弥漫在整个的洋面上,人们很难看得清楚。

9、这些迷失方向的乘客,横竖也没法计算他们起航以来经历了多少路程。

10、奇怪的是,他们虽然在这怒吼的暴风中飘荡,却还是平安无事。

11、他们被风抛来抛去,吹得团团乱转,却丝毫不觉得自己在滚动,也不觉得怎样颠簸。

12、他们的目光没法透过吊篮下面的浓雾。

13、阴云环抱着他们。

14、他们分辨不清是白天还是黑夜。

15、大气已经发出象雷雨过后常有的那种湿润的气息。

16、风力已经显得有气无力了。

17、看来它正在逐渐瘪下去,气囊愈伸愈长,从球形变成了椭圆形。

18、好段1.那飓风仍在死命猛刮,这是真的,然而,像赛勒斯·史密斯这样一位双手灵巧,英勇无畏的工程师,驾驭一只气球,真可谓驾轻就熟。

19、要是他懂得操纵技术,他,潘克洛夫,就会毫不犹豫地跑了——跟赫伯特一起,彼此协调着2.夜幕降临了,夜色阴暗暗。

20、股股浓雾好像阴云贴近地面经过。

21、天空下这雨和雪。

22、天气寒冷。

23、某种类似雾的东西沉压在里士满上空。

24、看起来,那场猛烈的暴风雨仿佛已使被围攻的人之间处于一种休战状态。

25、而那大炮,在飓风可怕的休鸣面前也停止轰击。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关键词:

推荐内容